毒液Studio

那些被莆田通货坑过的惨痛经历!!!

买了很久的莆田鞋了我,也很多想说的吧! 莆田鞋的好坏 ,取决于你找的鞋贩子靠不靠谱 ,有的鞋贩子是真的没良心, 见一个坑一个 坑的你怀疑人生 ,有些有点良心的鞋贩子会给你几个价格让你自己选这种就算挺好的,想找一个真正靠谱的鞋贩子是真的不容易 如何避免被坑 少交学费。
我用我的个人经历和经验给你总结几个方法 :首先你得看他的朋友圈 你看看他发的图和文案 超级差画质的图直接pass 第二就是看价格区间 每个款式都有固定的价格区间 不会超过这个区间的 一般好一点的yeezy爆米花气垫 500-700 aj1的话就是600-800 aj毕竟有信仰加成 没办法 我从高中就开始买莆田鞋 我鞋柜里满满的都是鞋 真鞋假鞋都有 4比6吧 主要是用来搭衣服 刚买的那个时候真的是走了很多弯路 买了很多垃圾货 现在早扔了。
偶然朋友给我推了个鞋贩子 他做生意就是一单一个朋友,每次我想买鞋的时候,他都会给我最走心最合适的建议,偶然会有清货性价比高的,也有最高品质,有时候会解答我很多无聊的问题,很让人暖心,没有那种低级鞋贩子的嘴脸,后来买多了,每次都给我优惠,哈哈哈,这也是我愿意让他赚钱的原因,就算他赚钱,我收到的鞋好,穿的开心,聊的也开心,何乐而不为呢?
所以说个题外话,做生意真的要讲良心,靠谱的卖家活该他赚钱。

评论